【尹高】高小甜的爱情陷阱

夜间动物又出现了!

————————————————————


在一起是高笑天先提出来的,尹志航欣然答应。

没多久尹志航就发现这是一个陷阱,具体表现为:

 

一、睡觉方面

在过去的五十年里,尹高二人都是一个人睡一张大双人床,满床滚的主儿,乍一睡到一张床上,难免发生抢被子、抢位置的事儿。

高笑天睡觉雷打不动,裹着双人被满床滚。可怜尹志航睡觉轻,高笑天一挤他就醒了,被迫往床边挪。

但高笑天是个蹬鼻子上脸的货,睡觉的时候也是如此。于是尹志航一退再退,才半个晚上,已经被挤得只能侧身把着床边,尽力保持平衡不让自己掉下去——老房子着火第一夜就被挤下床也太丢人了。

第二天早上高笑天睡醒,尹志航已经在厨房做早餐。高笑天不禁感叹,同居生活就是好,尹主任起得早还会做饭。

 

二、吃饭方面

高笑天是个吃货是公安部人尽皆知的事情。作为团宠的高笑天,经常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投喂。这也间接成就了他一张挑食的嘴。

尹高二人互诉衷肠之后,尹志航就想着带高笑天出去吃饭,毕竟想彻底征服高笑天的心,得先征服他的胃。

尹志航兴致勃勃地开车带他跑了老远,来到一家他认为特别地道的法国餐厅。尹志航想着,今天就让你这土猫开开眼。

菜品上桌,尹志航一样一样给高笑天介绍,热情地在他盘子里堆起了小山。

高笑天这儿尝一块,那儿叼一口,吃得心不在焉。

尹志航皱了眉,“不对胃口?”

高笑天勉强笑了笑,“不大好吃。”

得,敢情这猫长了个中国胃,白瞎了这一桌法国大餐。

高笑天又道:“这儿挺贵的吧,你快吃,别浪费。”

尹志航默默地吃掉剩下的菜。

他不知道,从今往后他就得给高笑天这张挑食的嘴兜底。

 

三、穿衣方面

高笑天不光是公安部团宠猫咪,还是公安系统一枝花。谁都知道刑侦局有这么个衣服架子,天天跟个花孔雀似的满世界乱窜。

高笑天自认为审美还可以,找了个周末拉着尹志航逛商场,扬言要把他那全家一样的衣服都给扔了。

高笑天兴致勃勃地给尹志航挑衣服,拿着各种颜色的衬衫在他身上比划来比划去,推着他去试穿。

尹志航沉浸在老房子着火的幸福中,颠儿颠儿地一件一件试了给他看。

“啧,真不错,”高笑天抱着胳膊上下打量尹志航,“这身材,不愧是我看中的男人。”

高笑天一开心,忘了给自己添置新衣服,回家一收拾东西才想起来,拍着大腿直说后悔。

尹志航哄他,“明天咱再去嘛,商场又跑不了。”

“那不行,明天是最后一天休息日了,得好好睡觉。”猫对睡觉的执著你想象不到。

高笑天扒拉着尹志航的新衣服,挑出几件最喜欢的,“行了,这几件归我了。”

但尹志航足足比他大一个码。

周一早上开会,套着大码衣服的高笑天显得细细小小一条。张副部长足足瞪了尹志航半分钟,散会后连忙派秘书给他送了一大包零食。

 

四、出行方面

尹高二人自海外行动之后已经很久没有出过国了,用高笑天的话讲就是,“国外有什么好的,哪儿哪儿都不好吃。”自从上次行动吃错东西吃吐了之后,高笑天对国外的饭恨之入骨。

俩人在一起之后,尹志航寻思怎么也得带人度个蜜月,可国内哪儿哪儿都是人,猫事儿多不愿意去。尹志航思来想去决定带猫去法国,顺便带他看看自己当年读书的地方。

高笑天本不愿意挪窝儿,直到尹志航承诺顿顿给他做中餐,才勉为其难地点了头,尹志航欢天喜地地主动请缨帮他收拾行李。

高笑天捧着切好的芒果在床上瘫成一张猫饼,指挥尹志航往行李箱里捡衣服。

“这个,那件藏青色的,那个那个,浅蓝色带花纹的!哦,带上那件风衣,长款的那个。”

不收拾不知道,一收拾尹志航才发现高笑天竟然有那么多衣服。他认命地一件一件叠好放进行李箱。

“够了吗?”尹志航拉上拉链拎了拎,箱子还挺沉。

“这才多少,还有一个柜子没看呢。”高笑天放下装芒果的碗,摸过半个火龙果来。

尹志航打开旁边的柜子,里面塞得比刚才那个还满。

“哎咱上回出国带了19件行李,里面得有一半是你的吧?”

“别瞎说啊!哪儿有那么多!就五个!”高笑天瞪起眼睛,伸出手比划着。

尹志航无奈地看着他笑,“擦擦你那嘴,别给我把汁儿滴到床上!”


评论 ( 8 )
热度 ( 11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屁话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