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高】小尹高的同居生活二三事

我不负众望地给高小甜整瘸了!

————————————

【二】同居生活结束了

转天就是周一,尹志航早早起来给两人做饭。昨天晚上高笑天胃疼,闹了半夜,尹志航不敢给他吃外面买的早饭。

“起床了!”尹志航拍拍缩在被子里睡得正香的人,“早饭好了,起来吃饭。”

高笑天皱着眉头翻了个身,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道说了句什么。

尹志航直接把他从被子里挖出来,衣服堆到他身上,“快起来,要不迟到了。”

高笑天烦躁地揉着眼睛,一头卷发像个鸟窝。

“这才几点!”

“咱得早点出门,我骑车肯定比你爸开车慢嘛!”尹志航好脾气地跟他解释。

高笑天悲痛地叹了口气,接下来每天早起的日子要持续一个星期,想想就难过。

“快起来啊,早饭好了。”尹志航看他坐起来了,没再管他,回厨房盛饭去了。

结果等他把早饭摆好了,也没见高笑天出来。尹志航又去催他,“还没好呢?”

尹志航一探头,好家伙,高笑天衣服穿到一半,又睡着了。

尹志航简直要气笑了,直接上手给他拖出来,“起床了高笑天!”

“知道了知道了!”高笑天胡乱挣扎着,好歹眼睛算是睁开了。

“快起来,饭都凉了。”

“不吃了不吃了,要迟到了。”高笑天起床倒是快,三两下穿好衣服冲进卫生间。

确实时间不够了,尹志航看看桌上自己起大早做的早饭,又气又无奈。谁知道这小子是个起床困难户。

 

尹志航匆匆吃完自己的早饭,高笑天总算从卫生间出来了,一头卷毛理得柔顺。

“舔完毛啦?”

“屁!”高笑天每次被说像猫都会炸毛,但一炸毛反而更像了,看得尹志航直乐。

尹志航捡了俩流沙包放进保鲜袋里,塞给高笑天,“塞口袋里,应该不会凉,凉了就别吃了。”

高笑天接过来就要啃,被尹志航抢过来塞进自己口袋里,“别路上吃,吃一肚子凉气又要胃疼。”

“好好好,快走了!”高笑天拎起两人书包就往外跑。

尹志航跟在后面关灯锁门,默默吐槽,“这会儿着急了,早干嘛去了。”

等尹志航下楼,高笑天已经把单车推出来乖乖等着了。

“今儿你驼我?”

高笑天迅速窜到后座,连连摆手,“我但凡敢自己骑车上学,我爸都不会把我送你这儿来。”

高笑天会骑车吗,当然会,但他不敢骑车上路。这是一个除了他家里人就只有尹志航知道的秘密。这个秘密被尹志航发现的时候,高笑天追着他打了半条街,直到他发誓绝对不说出去才算罢休。

“坐好了,走了啊。”尹志航回头看看,高笑天稳稳地坐住,一手抱着自己的书包,一手扶着他的腰。

“嘚儿驾!”高笑天手欠,一巴掌拍在尹志航屁股上。

“艹,”尹志航难得没反击他,脸竟然有点发烫。

 

“你干嘛呢!”尹志航感觉到高笑天把手伸进自己口袋里往外掏东西。

“饿了!”高笑天顺利地掏出他的早饭,一只手拿着,用牙叼开塑料袋。

“你等会儿再吃!”

尹志航空出一只手去抢,高笑天灵活地躲开他,张嘴就叼了一个,含混不清地嘿嘿笑。但也不知道是动作幅度太大,还是脑子一抽撒了手,高笑天的书包“噗通”一声掉到地上。

“哎!”

高笑天急着去捡书包,猛地从单车后座上窜下来。结果就是,高笑天大叫一声,整个人摔在地上。

尹志航只是侧歪了一下,并没有摔倒,他赶快停下车过来看高笑天。

高笑天手撑在地上起不来,嘴里还叼着半拉包子,看得尹志航又好笑又心疼。

高笑天一口吞下剩下的半拉包子,字正腔圆地骂人:“你还笑!”

“不笑了不笑了,”尹志航连忙安抚炸了毛的猫,试着扶他站起来,“能起来吗?”

高笑天试了试,左脚脚腕疼得根本不敢使劲儿,“嘶——疼!”

尹志航轻轻摸了摸,小黑猫儿疼得直叫唤,整张脸都皱在一起。

可能真的摔得挺厉害,高笑天的脚腕已经肿了起来,白袜子上有血丝渗出来,尹志航不敢再让他用力,一把抱起他,“可能有点严重,咱先上路边去,这儿太危险。”

“叫救护车吧?”尹志航掏出手机拨120。

高笑天挺没脸,闹着玩儿呢,摔了一下就叫了救护车,这要被人知道了多丢人呐。但他现在几乎完全动不了,除了叫救护车也没有别的办法,总不能被志航公主抱到医院去吧,高笑天胡思乱想,羞得脸通红。

 

到医院一检查,果然是摔得不轻,脚腕骨折,医生说一个月不能下床。

高笑天一声悲鸣,抱着尹志航开始闹,“志航啊!这可怎么办啊!一个月呢!多耽误学习啊!”

尹志航一巴掌拍开他,“装什么你,心里都乐开花了吧!”

高笑天嘿嘿地笑起来。

“哎,给你爸打个电话吧。”

高笑天的脸又垮下来。给他爹打电话少不了挨一顿骂。本来就是自己不老实,跟人家志航闹着玩儿,结果给自己摔成这个狼狈样儿。

“你打吧,就说我晕过去了还没醒。”高笑天钻进被子装睡觉。

“你摔的是脚又不是脑子!晕个屁晕!”尹志航揉乱他的卷毛。

“那怎么办啊,我爸肯定骂我,没准儿明天就飞回来揍我!”

尹志航想了想高笑天他爹打人的样子,想象不出,“倒不至于揍你,但挨顿骂肯定少不了,没准儿连我一块骂了。”

“要不把责任都推你身上吧?我爸肯定不好意思使劲骂你。”高笑天笑眯眯地凑过来。

尹志航又是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是人吗你!”

“再拍真晕了!”高笑天嗷地一声躺回去。

 

挨骂是少不了的,只是两个人都往自己身上揽责任,高笑天他爹一时也搞不清楚到底怎么回事,把两人都骂了几句便挂了电话。

随后高笑天的卡上收到了一笔钱。

接着,第二天早上高笑天还没睡醒,他爹就冲进了病房,吓得高笑天只往尹志航怀里钻。

好在他爹宠儿子宠得没边儿,恨不得当个闺女养着,数落了他几句,就屁颠屁颠地给宝贝儿子买他爱吃的早饭去了。

 

“嗳,”高笑天拽拽尹志航,“咱俩的同居生活泡汤了。”

尹志航只是笑。

“但是不用早起,也不用上学了,真好!”

尹志航又是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


评论 ( 6 )
热度 ( 6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屁话在线 | Powered by LOFTER